And hear me

请听见我

在这里



And hear me

让我诉说

我的心



「生命中這麼大的轉變,難道還不是注定的?你聽過這句話嗎:先注死,後注生,三百年前訂婚姻。」我變得溫和,「注定我要與聰慧相遇,注定我會在勖家出現。」冥冥中自有主宰。
今天闲时在做亦舒的mark,这段话太贴切现在我的际遇了。冥冥之中的事,是缘是劫,总有一个人会出现。然后再见。


P.S. 《偶遇》·Faye
生活真是一部电影。在心里说别再相见的时候,QQ 音乐随机帮我选择这首背景音乐。很好。


命运若是风
欲望是片云
爱情是场雷雨

必然的偶遇
不计较毁誉
灵魂滋润身躯

甜蜜的妄语
曾生死相许
谁忍心要断句

相逢的露水
让莲叶太累
也就还给烟雨

情死于无趣
爱生于无惧
生死也是结局

沉淀了情绪
升华了情欲
他往哪里去

无妄的多情
不忘也多余
不如不散不聚

相爱无痕迹
相忘的无忧无虑

【心海潮音】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冷春的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