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ar me

请听见我

在这里



And hear me

让我诉说

我的心



別點亮我熄滅已久的燈火。
我知,所愛隔山海。 

What kind of man?
上海。城隍庙。南翔小笼包。

像是一部老旧电影的开始。
茫茫人海,一面之缘。如果没有同一个目的地,没有排队,没有叫号,我们终究在世界两端探寻各自未来,无法相遇。
只是我与生命中的浪漫和热情隔绝久了,从未对这样邂逅方式抱有任何积极的态度。也许是我没有承接的能力,如同潮水般的情感汹涌而来,淹没我的大脑理智的沟壑。

纵使是烟火,在被点燃的刹那我仍旧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来日方长。


【沉迷文艺的影子】

评论
热度 ( 2 )

© 冷春的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