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ar me

请听见我

在这里



And hear me

让我诉说

我的心



Sam.

我也在经历着你曾经的过程。
也许,命运的游戏是让我们在彼此熟识之后桥归桥,路归路又不断上演各自相似的片段,这有了触动,有了回忆,这样去惩罚曾经不知沧海难为水的无知和轻率。

但现实的公平是它从不放过任何机会的一往直前,不给任何回头的机会。我也从来不信,回头是岸。


Sam.我看了你很早之前写给我的书信,那几封未读邮件一直躺在邮箱里。原谅我不回复你,有些事情,结束的,就让它安息。你应该会说我如此狠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会如此,一直归结于自我懦弱和自我逃避。直到后来遇到了相似经历,那种没有了爱的感觉,再付出也是枉然。这命运赤裸裸的回击,一边流泪,一边感谢。觉得这样的停止,虽然残忍,但是果决。感情里最怕就是纠缠不清的关系了,起码我是。

我早已从博客大巴中消失了。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知道我这个不对朋友公开的博客。你那天的留言让我很惊讶。我向来不爱别人打扰私人空间,特别是熟悉的人。所以把你拉黑了。抱歉,这是我怪癖,也被我妈说过好多次。我改了。也不断的在现实中打磨自己棱角突兀的个性,可能这是一种成长的,也是我曾经很不屑的妥协。你知道的,我喜欢孤独。即使置身热闹之中。

有时候,有些人在远远关注着你。毕竟有了情感交集后是不容易随便消失在记忆里的,但不想融进已经互不交集的世界里去。我们都是明白事理的人,才能知道真情需要珍惜。不打扰才是我能做的。过多纠缠只会平添更多苦痛的印象。顺其自然就好。


 
 
 
 
 
 
 


愿,理解。
祝君安好。

【心海潮音】

评论

© 冷春的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