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ar me

请听见我

在这里



And hear me

让我诉说

我的心




后来才知道,酒吧里充满了故事。



只是老朋友啊老朋友,我们在瞬间潮汐的人浪中能够长久记得彼此的名字,当初只为兴味相投,倒不是为了买一个叫寂寞及财困的投资基金,十年后回报率以倍数计。


在Glimmar独自喝着莫吉托,面对着墙,上面刷着充满诱惑的紫色。想起曾经有一对朋友带我到这个安静的酒吧,朋友在吧台前和我说,我问过他,他说他心里没有你。那晚,我双眼看见的不是泪,是橘黄色的酒被玻璃杯上的菱格粉碎成闪闪烁烁的金光。


两个人的相交,不可能永远是一条平衡线,总是在时近时远的弧度中,有某段时期相濡以沫,有时两忘于江湖。



世上無絕對,唯有真情流轉。
感謝曾經相遇,和離別的人。

【沉迷文艺的影子】

评论

© 冷春的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