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ar me

请听见我

在这里



And hear me

让我诉说

我的心



 

==================== ­

 

想象着那年春暖, ­

你坐在支呀的藤椅上 ­

慵懒地打着盹, ­

双袖笼中,  

头顶一片昏黄古朴的天, ­ 

散散淡淡地一抬头, ­

沧桑的面庞上 ­

隐约着当年绝代的风华, ­

只是愈发道古仙风, ­

从容温雅。 ­

 
 

===================== ­

 

===================== ­

“那年的我已不再是孩子, ­

尘世中一粒笨拙的沙” ­


为蜕变成所谓真金 ­

痛苦地磨砺着自己, ­

磨去了纯质的棱角, ­

所剩的锋芒  ­

都隐藏在了你深邃的袖筒中, ­

 

“所以我依旧爱着你, 

等着你遣返我儿时的心。” ­

 

===================== ­

十年前写的心事。

-----------------------------------

 

明叔。情到深处便无言。
我已不再是那个不解风情的少年。
红尘初见,一眼万年。


又是人间四月天,生日快乐!

 

【心海潮音】

 

花开在眼前

已经开了很多很多遍

每次我总是泪流满面

像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走过了从前

每次我总是写下诗篇

 让大风唱出莫名的思念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痴恋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花开在眼前。韩磊。

 
 
 
 
 
 
 


评论
热度 ( 2 )

© 冷春的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