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ar me

请听见我

在这里



And hear me

让我诉说

我的心



今天剪头发时候和总监说别剪半长不短的发型很丑,怕他不信,翻看过去自己半长不短的丑照给他看,结果找到好几张关于王先生的照片。真是一点都没想到云盘里会存着……还存着当时的地点和日期。

2016.3.18. 13:57。

想想在去年,在又没钱又没心没肺没感情的活着还到处欺负别人的我,能碰到一个样子有点傻傻的内心还是挺温存的对自己好一点在大半夜可以聊天在吃土的日子里慷慨解囊的长腿哥哥还是一件小确幸的事情。

不过他再也看不见我了😭
 估计他也不会想看到我。
我以前老欺负他,把气都撒在他身上。
所以后来他那样对我,真是很伤心的吧。

我总是记着好像欠了他一杯星巴克在冬天【赶紧忘了吧,乖~】


这张照片还是那天我死乞白赖拖着他陪我去吃好吃的,后来和母后大人讲起有个人可以陪我吃饭,她居然很激动的说,那就试试吧。我翻了一个大白眼:试试啥?我和他是哥们儿,是兄弟,你说的那个,打死我都不可能!

结果自己不幸中招。


一度在吃饭的时候就想哭,他再也不陪我了。


丘比特你把老子的箭➹还给我!

语言风格表现偏阳刚之气,被母后大人吐槽:
你男的女的啊!哪个男孩子会喜欢一个不会柔情的女孩啊!


对呀,我好久都不会有柔情了。
或者,不敢在真实的世界里温柔。

我隐匿在网络的秘密花园里,码着疏朗散落着的文字,是我的柔情,定格瞬间风景的照片,是我的柔情,品悦缱绻缠绵的音乐,是我的柔情。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可让别人窥视的后花园,里面种树种花,月朗风清。只有自己才能品味的到。能欣赏的人,在千里之外也能共赏风景,不懂的人,拖进心坎里也会灰飞烟灭。不是能强求的。有的人要慢慢才能走进那座花园的,因为他或者她,是愿意的。

她说,你把自己保护的太紧了。谁会有透视眼直接看见你的内在呢?


嗯。所以。我变了。




然而,我的头发还是被剪成了半长不短的样子了。


总监说,一切都会回到你想要的样子。因为这是个循环。







【昨日更鼓】

P.S. 拍照技术有限,长腿叔叔比照片还丑(Hao kan.)

评论 ( 2 )

© 冷春的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